講者Winkie Spiers


 講者介紹



 溫琪‧史彼爾斯(Winkie Spiers)是狗狗訓練師,行為諮詢顧問,也是波文技巧專業治療師,提供人類和狗狗的療癒服務;也在英國及其他國家舉行講座和工作坊,第一本著作《如何和狗共同生活(暫譯)》(How To Handle Living With Your Dog),於2008年出版。

 從商多年後,溫琪改變人生,追隨自己對狗狗的熱情。她養過很多沒有問題的狗狗,直到家中認養了一隻帕森傑克羅素梗,名叫丹尼斯。

 溫琪為了這隻狗狗努力尋找適合她和狗狗的方法,慢慢蒐集了很多資料,發現了思想較為先進的方法,使丹尼斯大幅改善。

 她學習到狗狗的溝通方式,狗狗正常的本能行為,不同犬種的不同驅動力及本能,以整全考量進行評估,不是只關注症狀;她也學習到以冷靜、放鬆及整全性的人生態度面對各類問題極有助益。


 丹尼斯和家裡另兩隻狗狗是溫琪最棒的老師,她採用以狗為重的整全策略,所有狗狗和飼主為個體,旨於改善飼主和狗狗的生活。

 溫琪目前參與以下協會:歐洲寵物犬訓練師協會(PDTE)榮譽會員及主席,美國寵物訓練師協會(APDT)會員,英國動物行為和訓練委員會(ABTC)會員,波文專業治療師協會(BTPA)會員,歐洲波文研究大學(ECBS)會員,英國狗狗行為及訓練專業人士協會(Association of INTO dogs)會員。

 
溫琪部落格文章:好眼力的詛咒

從溫琪代言的寵物食品廣告可一探她的訓練理念及方法